【體驗】韓國綠手指GREEN FINGER旅行組

2016061110:23
好可愛的圖案,好討喜的顏色,讓我在炎熱的夏日裡,有了清新的感覺。




這是來自韓國的品牌,上面的圖案讓不認識字的中班妹妹也可以清楚知道,
要拿那一瓶來洗頭洗澡哦。

先來介紹一下這次的My Kids 兒童系列體驗旅行組
專為4-10歳接觸戶外活動的兒童設,對抗環境污染與傷害,提供股膚清潔及呵護。


1. Kids shampoo 洗髮露





清楚明白的小圖示,真的是深得我心啊!




仔細的密封包裝,以避免使用前跑進不好的東西哦!




因為是露~~所以質地不像一般的洗髮精濃稠,味道也很清新,
淡淡的瓜果香,孩子們好喜歡吔~


2. Kids wash 沐浴露




再來是沐浴露,自己洗澎澎的樣子好可愛,中班的芝妹妹也要自己洗哦!



沐浴露的質地跟洗髮露差不多,同一種淡淡的香氣。


3. Kids lotion 身體乳液



洗完澡擦乳液保養自己的皮膚,已是現代小孩的基本步驟,我們家的也不例外。



乳液的質地如同照片,比清潔用的要乳狀,也是同一個香氣哦。

介紹完基本三件組了,來看看孩子們的實際體驗吧!


首先介紹玩了一天的髒小孩,在這炎熱的夏天,孩子隨便跑一下,馬上汗如雨下,
頭髮貼在頭皮上了,更不用說那一整天的臭酸味啦~~~




這位是芸姐姐,很不好意思的讓我拍了她的臭臭頭~~~(謝謝芸姐姐)




今天由爸爸幫忙洗頭,不用太多,大約10元銅板的大小,加一點水,很好起泡,
在頭皮上按摩抓一抓,很快的整個頭就都大布滿泡泡啦。

我家芸姐姐的長頭髮,是一定要用潤髮乳才能梳開的,
我到目前為止,還沒有一款洗髮精能解決這乾澀的問題,
這款泡泡很細緻,不容易消泡,洗起來不會乾澀,好沖洗,
等等來驗收一下芸姐姐的成果。


再來是洗澎澎啦~~芸姐姐的手大約一半手掌的量,先抹一些在身上,當然也可以用沐浴球




芸姐姐加了一點水,很好起泡,不需要太多就可以洗全身了。




好啦~~在這淡淡瓜果香的沐浴時間,很快就過去了,現在是驗收成果的時間啦!

沐浴的部份,孩子們都可自行沖洗乾淨,不會殘留在身上,身上只留下乾淨的感覺,這點我喜歡。

差點忘了~~還有身體乳液還沒上場呢。








二姐妹花都愛漂亮,很喜歡在身上塗塗抹抹,這款乳液好推不黏膩,好吸收,
二姐妹一下子就塗好了,這時身上飄散出淡淡清香,哇~~連我都想試試了。

芸姐姐的頭髮登場了~~~~




這是吹半乾的狀態,在吹的過程中,還是有些打結,但是稍微梳一下,很快就開了。



吹乾了~~頭髮柔順不打結,拍起照來還有光澤呢~~~




芸姐姐自己用手梳梳看,0糾結哦! 太好了~~~





這是芝妹妹,髮質跟姐姐完全不同,是自然捲。



洗完後一樣的柔順不打結哦!

直髮/捲髮都適用哦!





體驗完成,二姐妹好喜歡,媽咪我也好喜歡,是會讓我想購買的產品哦。


孩子願意自己動手做,也是父母學習放手的機會,只要選擇好的產品,
父母更能放心讓孩子自己來。



《韓國綠手指GREEN FINGER粉絲團》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wgreenfinger/
 韓國綠手指GREEN FINGER》旅行組商品說明https://goo.gl/zB89mu
韓國綠手指GREEN FINGER 官方網站 http://www.ykbrand.co.kr/greenfinger






 


  •    (悄悄話) 2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
  •    (悄悄話) 1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