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試用】花漾白皙晶露

2017080522:16

謝謝由慶輝生醫所提供的"花漾白皙晶露",剛收到時~~

哇~~好漂亮的盒子啊!

打開一看,給我一股柔美清新的感覺。





盒內附上一張產品的身份證,詳細的說明了產品的成份。





哇~~~成份裡有" 法國白松露萃取"--提供充沛養分,淡化斑點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" 櫻花萃取"--豐富維生素誘導肌膚白皙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" 有機雪絨萃取"--抑制黑色素產生,掃除暗沉
讓肌膚自然呈現亮、白、透、嫩。




這就是本尊啦~~
淡淡粉色的呈現,就是淨白溫柔的象徵。





用滴管吸出適量的"花漾白皙晶露",聞起來淡淡的花香,很舒服。

我都是在晚上使用,化粧水後再上"花漾白皙晶露",按摩吸收後,再上一層乳液。





請忽略我那粗大的毛孔,第一次使用,感覺清爽,味道也清新,
無色素、無酒精的成份,讓我沒有負擔的使用著。


我持續的使用著,發現了"花漾白皙晶露"的保濕真的不錯。
前個晚上使用,隔天的粧,挺服貼的。








到公司上班時,也不那麼容易脫粧哦!

今天來試試戶外的粧,持久度如何?

2017.08.05 星期六,是個天氣超好的日子,
我和老公帶著孩子來到了雙溪公園欣賞難得一見的大王蓮。





天氣好~~怎麼拍都美啦~~~哈哈!

我的粧目前為止都很好。





和老公的合照,陽光照在我的臉,很自然的亮了起來。




逛著拍著,時間來到了10點多,好熱啊~~

我的二個寶貝,額頭上冒了汗水。

我當然也不例外,脖子的汗如雨下。

不過我臉上的粧,卻是好好的哦!

這顯示保濕有做好,不怕那熱情的太陽。





有看到我脖子和下巴交界的地方有汗水~~再收集一些就可以滴下來了~

但臉上的粧卻沒有因為這熱情的太陽而流失了。

感覺真的不錯吔~~~~





這是下午來到八里的文化公園玩,熱情的太陽依舊,我和老公的合照也是依舊,

哈哈~~我臉上的粧也是依舊吔~~~沒脫粧~~沒脫粧~~沒脫粧。

挑戰成功,出門在外一整天,沒有補粧哦!





慶輝生醫的三個重點~~

健康肌膚--Healthy
草本原料--Natural
科研美肌--Biomedical

經過我的試驗,皮膚的感受最真實,保水有進步,臉的亮度有提升,較不暗沉,
相信持續使用,應該會有明顯改善哦。


官方購物網站:  https://goo.gl/9ug7ms

YAHOO拍賣:https://goo.gl/huuxS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