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作-雪人襪子娃娃

2012123016:42
我再度索取到雪人娃娃了,
好開心哦~~
上次的襪子娃娃是由多人一同完成的~
這次呢????


請大家繼續看下去~~~


首先看到收到的材料~~~





這次是白色為主,因為要做雪人啊~~





哈~~這次的手作主角就是我自己啦~
頭一次,希望可以成功~~




哈~~還不錯哦~~我完成了身體及臉~~
有像雪人嗎?





我的臉完成了,雖然嘴巴有些怪怪的,
不過整體看起來還可以吧~




有沒有~~我打出好美麗的蝴蝶結了吔~~
照著教學的方式打,真的可以打出這樣美麗的蝴蝶結哦~~


做到這裡,我已經很有信心了,我可以自己完成的~~~





再來是聖誕帽了,這個部份我弄的有點久,
不過,我還是努力的弄成一樣的形況了,哈!





ya~ya~ya~完整的雪人出現了,有沒有可愛呢?
還是個帶手套的雪人哦~~





就在我完成的同時,小女兒起床了,
看到雪人好開心啊~~
老實說,我也好開心,這是我自己獨力完成的手作品哦~~~





手作,真是個好玩的活動,
更是讓人很有成就感的活動~


我想,我會繼續努力的增加自己的實力,
玩更多的手作,增進自己的經驗~~~


可愛的雪人~~~我完成的哦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