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體驗】馨手作-先乳後敷組

2014110500:00
一陣子沒有參加試用的我,很開心這次能被抽中~~

一看到這組產品的第一個感覺,就是舒服~~~


 
很快的就收到了試用組~

廠商很用心的包裝,以免產品受到傷害~~



用封口方式送出呢~~好細心~~

裡面有一瓶乳液及三片面膜~~算是很大心的試用組哦!



外面的麻袋我好愛啊~~我是袋子空啦~~喜歡收集袋子

像這種可以重覆使用的,當然是我的收藏品~~~





二項產品的保存期限標明的很清楚哦!

讓人很放心的使用~~



隨袋附上詳細的使用說明~~

可愛的圖像說明,我家女兒都會用哦~~



首先介紹乳油木滋潤乳液~~

真空瓶包裝,以免細菌跑進去,量雖然不多,但是主要以新鮮使用為主,
所以保存期限只有五個月哦~



再來是稻之萃蠶絲面膜~~

這次的面膜有三片,好大心的廠商,原來是要讓我連續使用三天,
可以美麗二週呢~~

這款面膜的主要就是用"米"的成份來生產,自古以來,洗米水是很好用的,
具有清潔能力,也具有養份哦!

利用米糠精萃來提高肌膚水份及防止流失,取之大自然,回歸簡單。

也因為是自然的產品,保存期限只有六個月哦~~


接下來就讓我好好的感受這組產品吧~~

先讓大家看看我剛洗完臉的樣子~



我算是混合肌,可是每到換季時刻,尤其是冷冷的冬天即將到來,
我的臉部肌膚就會顯的乾乾的。



先按壓5次乳液,在臉上均勻塗開,讓臉部充份吸收。

這乳液的氣味我好愛啊~~~彷彿置身在SPA床上,好享受好舒服。

質地不油,好推好吸收吔!

我的臉一下子就吃進去了,難道我是"乾妹妹"...........



這張是塗完乳液的我,較有光澤了~~

不過感覺還是不太夠。

沒關係~~還有面膜呢~~



這款面膜很特殊,有三層吔~~~

先拿掉塑膠的那片,將綠色的這面朝外,白色的朝臉部貼上,

之後再把綠色的撕下來。



撕下後只留下幾近透明的部份了,真的好服貼。

面膜幾乎沒有香氣,可算是走自然派的啦~~~

就在我敷面膜的時間,女兒們也吵著要變漂亮啦~~

好吧好吧~~這成份較天然~~給用給用~~



二個女兒一人一張~~有水某~~~




愛水三人組~~~自拍~~~



這面膜的質感很特別,不是完全光滑的面膜紙,看起來有紋路,

這讓面膜紙更加的服貼了~~我喜歡!



經過了20分鐘左右,將面膜紙拿下,將多的精華液按摩在臉上、脖子,

直到完全吸收進去~~一點兒也不要浪費哦!



這是敷完面膜的我,有感覺較保水呢~~~

重點~~那精華液完全不黏手,好輕爽吔~~

就像是喝了開水一樣的解渴~~~

感覺好好哦~~

最後再按壓二次乳液,均勻按摩於臉上~~

再次享受那SPA的FU~~~

簡單的保養程序,讓我好享受吔~~

相信有去過SPA的人都知道,在做完課程之後都會送上一杯溫熱的飲品。

這次的體驗也不例外哦~~

倒上一杯溫熱的開水,彷彿剛做完SPA一樣,讓身體得到了放鬆,

沒別的形容詞了~~~就是" 蘇服" 啦~~~完全就是在家做SPA麻~~~


再來看一下我隔天早上起床,清潔完肌膚後的情況~~~



臉部摸起來有保水FU~~

感覺那乳液的保水度真的很夠哦~~

當然上粧時也很好推,不會有脫粉的現象。

雖然我都只是淡粧,粉底+腮紅而已,但是每每到了下班回家時,

粧已經完全看不出來了~~~


底下這張是我在公司拍的,時間是下午約3-4點左右,

沒有過多的出油,還可以看出有上淡粧的FU~~~





想想~~保濕做的好,肌膚自己就水噹噹啦~~~



附上馨手作的官網,可以去逛逛哦~

馨手作官網

妝廣字號:北市衛粧廣字第10211662、10303343號


 


  •    (悄悄話) 1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