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作-陽光向日葵毛根

2013102909:48
又來到手作時間啦~~

這次一樣是可愛的毛根作品

陽光向日葵哦~~~~

喜歡向日葵的模樣~~

直挺挺的~朝向著陽光~每天都充滿著朝氣!






收到了手作材料包啦~~

開始了~~這次由我自己獨立完成~希望成品不會太難看啦~~哈



第一步用雙面膠將保麗龍球整顆黏好





再來就拿咖啡色毛根繞圓圈,將整顆保麗龍球全部繞起來~






就變成這樣啦~~






再來就是可愛的花瓣了~~

只是手殘的我,折的好醜哦!!


再來將紅色毛根用剪刀修掉一些毛毛~~
用來當紅色小嘴巴

材料包裡附上二顆眼睛,用保麗龍膠將眼睛及小嘴巴黏上,

向日葵的小臉就出現啦~~

再來就是筆套要固定了~~這裡我忘了拍照啦!!!

用工具在底部先弄出一個洞,在裡面注入保麗龍膠,將筆套放入固定~

以筆套為中心點~~將花瓣依續插入

完成如下~~~哈哈哈~~~真的是不太好看吔~~我個人覺得!!!








讓向日葵站起來了~~~

筆套可以換到任何可以放入的筆上,這是支斑馬筆~~

我把斑馬頭換成陽光向日葵啦~~~

這樣笑也不錯啦~~你說是嗎?






平躺照一張~~~

作品完成~~~YA~~~~





  •   Bell Yeh 於 2013-11-15 09:20 1F
  • 好可愛吶~~~
  • 版主於 2013-11-29 16:38 回覆
    謝謝妳~~~